logo01 logo02

学党史,悟思想,学标杆,找差距--机电技术学院与兄弟院系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25 10: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4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带领我院辅导员一行7人,专程前往轻化工技术学院进行学习交流。重点围绕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


 


轻化工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彩英代表学院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成果与特色。

整个交流以“取长补短,携手共进”为中心,对如何开展好党建引领工作进行了纵向剖析和横向沟通;对如何进一步培养学生独立自主学习、生活及工作进行充分探讨,对如何加强队伍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的分析。此次交流为双方后期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智能化开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我院工作的良性循环发展奠定基础。工作人员也借此机会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工作心得。


    

 


学党史、悟思想、学标杆、找差距,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机电技术学院将把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效转化为谋划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文字:林锦秀,图片:陈思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