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机电技术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7 10:56

 



    1月16日,机电技术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在广州校区第二实训楼B906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卢坤建、校办副主任袁先珍出席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主持,院长张友能等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班子作了充分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通过座谈等形式广泛征求教师意见;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问题。

会上,宋霞书记首先代表机电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在理想信念、党的全面领导、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强调要从思想根源入手,从建章立制入手,切实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认真整改,狠抓落实。



宋霞书记、张友能院长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进行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主动接受在座各位教师的批评意见。期间,在座的教师也对班子工作提出了一些批评和建议,宋霞书记、张友能院长就相关问题进行一一回复。

随后,卢坤建校长对此次会议作点评讲话。卢校长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整体风貌、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针对性相比于去年有较大的提升,全体班子态度端正,对存在问题的认真剖析,对问题的判断也更准确。同时,卢校长对本年度学院工作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机电学院寄予厚望,希望机电学院继续发扬“敢想敢干”的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同时,卢校长提出要求,希望机电学院扎实专业群建设,紧紧围绕提升学生满意度进行三教改革,进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内涵,谋求高质量发展。最后卢校长代表学校向机电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