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11-12 14:11

2018年11月6日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招聘宣讲,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众多世界500强及业内领先企业携手合作,涉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精密电子、五金锁业、安防、精品包装、医疗等领域,设计了基于工厂级的从原材料到成品堆垛入仓的无人化车间解决方案,研发创造了一批批深有影响的高端智能成套装备,帮助合作伙伴从容应对激烈的市场挑战。

公司要求做到“客户至上、团结协作、艰苦奋斗、持续进步”。致力于民族工装自动化技术的发展,做强做精中国自动化,坚持内部培养策略,知、举、用、待、育,要有工匠精神,生产优质的产品。一切运营管理围绕客户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

本次宣讲会给我院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优质就业机会,还给同学们上了一次的就业指导课,宣讲会后有意愿参与利元亨公司面试的同学,留下进行现场面试,本次宣讲会取得圆满结束!(文/就业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