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众志成城 精准发力 锐意进取——机电技术学院召开教研室实训需求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8:51



为对学院未来发展形成清晰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明确下一步的目标和方向,7月7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教研室实训需求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行政负责人张友能等班子成员、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友能主持。

会上,各教研室立足当前实训室建设现状,对标人才培养方案,面向专业未来发展,由教研室主任轮流汇报了实训室需求方案及发展规划,大家在热烈讨论中碰撞观点,相互启发,共同为学院未来发展贡献智慧。

最后,张友能总结发言,我们机电人应站高位共同谋划机电技术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和目标定位,机电技术学院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变轨”加速前进,以锐意进取的改革精神,致力于打造广轻特色的机电技术学院,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根本遵循,融入区域发展,助力产业升级,以智能制造技术专业群和智能控制技术专业群为引领,校企联合建立两个对应的产业学院,对应构建两种人才培养模式,打造高端高质量的业内都认可、国际可交流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全体与会人员达成共识:众志成城,砥砺前行;精准发力,狠抓落实;锐意进取,再创美好!(文/林培蓓、刘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