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机电技术学院老师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出国研修资格

发布时间:2018-05-22 15:14

近期,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来贺信,我院教师吴任和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研修资格。

吴任和具有副高职称,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教学水平,曾带领学生参赛多次获奖,是国家示范性专业的骨干教师,极具发展潜力。

本次选拔活动经个人申请、学校审核推荐、英语口试面试、专家评审等环节,在全国范围内共选拔80人,吴任和成绩突出,在众多高校参选教师中脱颖而出,最终成功入选项目获得资助(全省高职院校仅有6名教师入选)。我院也希望借此机会为学院后续开办国际化教学班、国际化合作办学培养优秀人才。

本次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简称UBC)合作开展的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UBC始建于1908年,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国家留学基金委将资助留学人员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在外6个月的奖学金生活费和学费。研修方式包括教学观摩、集中授课、专题研讨、课程设计、录制微课教学视频和撰写总结报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