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服务能力再提升 赋能企业新发展——邦普循环邦青训练营培训班第一阶段顺利结营

发布时间:2022-07-16 17:30

711日—15日,邦普循环2022年“不负青春,踏梦前行”邦青训练营培训班第一阶段顺利结营。本次培训旨在通过系统全面的课程培训,帮助新员工尽早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与岗位,由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委托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承办本次培训班,并得到了学校校长办公室、保卫部、学生工作部、总务后勤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培训学员近600人。

1556A


324AC

广东邦普循环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专业的废旧电池及报废汽车资源化回收处理和高端电池材料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和我校建立了长期的校企合作关系,本次培训为其来自全国各地即将入职的应届毕业生进行入职前的职业素养培训,使学员接受较全面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技能培训,成为同劳动力市场需求相适应的高素质劳动者。

14D93

机电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班,院长张友能及项目负责人黄卓晔牵头,协同校办、保卫、学工、后勤、继续教育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做好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课程设计、后勤保障、过程管理等工作,并指定专人和邦普公司负责员工对接培训班的具体事务,按照分工,把各项保障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

2AAA6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国防军事素质训练、消防演练、职场角色转化、团队与沟通、邦青班标准课程(包括公司历史、战略、业务介绍;雇员服务、产品工艺等内容)、安环培训、邦普文化等。

2E228

院长张友能深入训练场和食堂,详细询问学员的训练情况并了解后勤保障需求,确保训练营培训班安全有序开展。

3168A


218E4


22CE6

机电技术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融合,将培训面向更宽更广的方向迈进,进一步打造“广轻智培”品牌,为企业人力资源持续赋能,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