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举行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暨“金牌讲师”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11-05 10:37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鼓励教学一线优秀教师和教师开拓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示范作用,积极投入教学改革,11月2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暨“金牌讲师“选拔赛。

选拔赛邀请了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特级教学名师渠川钰教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冬梅、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别文群、学校督导室督导王丽捷教授、学院2018年教学质量优秀奖徐进教授和教学副院长蔡菊担任评委,设教师评委组和学生评委组。比赛严肃、认真、激烈,四名参赛选手通过说课+讲授一堂课环节,评委精彩受益点评,选拔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冬梅总结并颁奖,比赛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院将推荐两位选手参加学校第二届“金牌讲师”暨2018年校级教学名师评选。

通过教学比赛,机电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受益匪浅,启发深刻,充分认识到信息化教学手段的时代性和重要性,深刻领悟学校争创“双高”优质院校的意义,同时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和教研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