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0:40


823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行政楼2205院长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前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院长张友能、副院长苑振国、实训中心副主任余尚行参加会议。


 

 


会上,张友能就新学期开学前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具体包括实训室安全、环境卫生、独立管辖的实训课室设备运行、学生寝室卫生、教师考勤和备课等情况,正式上课当天班子成员要深入课堂听第一课。二是要全面梳理假期各归口工作的完成情况。三是对标学院考核指标统计完成情况,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法策略。四是宣传工作要跟上。五是要树立争第一的思维。六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放松麻痹。

 

最后,宋霞强调了学院新闻宣传的重要性及时效性,应进一步加强学院官网内容建设的更新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