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集团化办学新教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8-21 08:52

根据推进集团办学工作的安排,8月19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广州校区第二工业实训楼A301召开集团化办学新教师见面会,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院长张友能等班子成员及集团化办学并入我院工作的八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八位老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张友能院长指出,职业教育的春天已向我们走来,未来,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希望老师们尽快熟悉新环境,融入新集体,适应新岗位,每位教师都应提高站位,脚踏实地,守正创新,鼓足干劲往前冲,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共同推动学院向更高质量更高层面发展。

老师们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感受到机电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团结,也对机电技术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能尽快转变角色,立足新岗位,发光发热,奉献个人的一份力量,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建设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