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电学子在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中获金牌和银牌

发布时间:2020-12-09 08:57



2020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液压与气动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国内赛决赛于 2020年12月4日-7日在河南漯河市举办。本次大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中方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主办,中国发明协会、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承办,漯河市第一中等专业学校联合承办。本次大赛为个人赛,共有来自全国的66支参赛队伍参加,其中中职组50支,高校组(本科,高职,技师学院)16支。

机电技术学院派出了2支队伍参加了本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机电193班的翁创鑫和陈梦鹏在肖世耀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翁创鑫获大赛(高校组)一等奖(金牌),陈梦鹏获二等奖(银牌),肖世耀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和优秀组织奖证书及奖牌,翁创鑫获得该赛项2021年国际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生的刻苦训练,同时感谢广东省轻校提供的训练设备和技术支持,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在明年的国际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