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机电技术学院2019年中职骨干教师工业4.0和智能制造专业技术(国培)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5 11:55

7月14日上午,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和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 年工业 4.0 和智能制造专业技术培训(国培)”正式开班。机电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爱东、副院长苑振国、佛山智能装备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周星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小童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广东省内24所中职学校30多名骨干教师参加。

在开班典礼上,贺爱东副院长代表我院致辞,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同时感谢佛山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对此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希望各位教师学员做到:扎实充电、相互交流、总结实践,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引领职业教育发展。随后,冯小童副总经理对本次的培训基地之一的华数智造公共实训中心的规模、设备、培训体系等进行了简单介绍,祝愿学员们在此次培训中收获颇丰。

本次工业4.0和智能制造专业技术培训班的顺利举办,让教师队伍深入第一线了解掌握工业4.0和智能制造相关的新工艺、新技术,加快推动我院在智能制造专业教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