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机电轻化工两学院与玖龙纸业合作举办第十五届玖龙班

发布时间:2019-09-12 16:51

2019年9月11日上午,由机电技术学院、轻化工技术学院和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共同筹办的第十五届玖龙班开班典礼在东莞玖龙纸业总部隆重举行。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张成飞和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机电技术学院书记宋霞、副院长苑振国、轻化工技术学院院长李荣、专任教师李向华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

机电技术学院宋霞书记致开班辞。宋霞书记表示:广东纸制品总产量全国第一,造纸业是广东九大支柱产业之一。目前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最顶尖的再生纸生产商,利用废纸造纸,保护生态,是业界标杆和龙头企业。面对行业技术变革转型升级,玖龙纸业有限公司积极面对业态的变化,与高校联合办班,提升公司员工的技术和素质,做好人才和技术的储备,确保企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玖龙培训班”是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玖龙纸业有限公司持续合作十多年的校企共建项目,分别设有玖龙造纸培训班和玖龙设备培训班,我们精诚合作,厚植了友谊,收获了成功,已经成为校企通力合作,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典范。希望继续向优秀企业学习,深化合作交流,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入建设和“一带一路”国策的持续推进贡献积极力量。

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集团行政总裁张成飞介绍了玖龙集团的发展思路、发展理念、发展模式与发展战略。他表示,“玖龙班”是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历年来秉承的一项扶助贫困地区学员再教育及就业的阳光工程。希望培训班能为新学员带来新知识、开拓视野、提升技术能力,并希望今后校企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强强联合,共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