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卢坤建校长到我机电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5:47

2018年9月14日下午,学校领导卢坤建校长、校办张斌主任等一行,冒着酷暑,到我机电技术学院南海校区先进制造实训基地、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和智能装备实训基地指导工作,实地检查了各个基地的建设进度,布置情况及课堂教学情况。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荣、机电学院实训室副主任余尚行老师等陪同巡查。

卢校长高度关注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分别对各个实训基地的现状提出了改善建议,要求我们负责的领导老师:继续跟紧先进制造实训基地施工进度,等施工队撤场后,尽快处理施工垃圾并搞好各方面卫生,第一时间投入教学使用;提出同步开展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设备安装调试和相关教师及实验员的培训,提高工作效率。智能装备实训基地目前已完成基础建设,但仍然存在一些细节问题,必须尽快处理好。

我们机电技术学院积极结合实际情况,灵活处理,规范各实训室管理,快速做好后期工作布置,只争朝夕,狠抓落实,稳中求进提高各项建设、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