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教育厅领导到我机电技术学院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15 09:34

11月14日,教育厅思政处袁本新处长在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的陪同下,参观机电技术学院厂房式实训基地,认真观看焊接机器人、工业4.0生产线和机电一体化灌装模拟生产线演示,并详细了解机电技术学院落实学校部署,在面向未来产业发展的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职教育新工科建设,强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进展情况。同时,袁处长、杜书记对基地内“四个文化”建设效果表示肯定,并不时驻足观看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的宣传栏。杜书记在谈话中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发表重要讲话之际,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要抓住大湾区建设的历史契机,做好新工科建设,强力推动面向未来产业发展的高水平专业建设。

党办主任梁艳珍,学生处处长张少兰,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爱东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