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节能先锋我先行 绿色环保靠大家

发布时间:2019-04-17 16:11

4月16日晚上,机电技术学院党务工作组在教学楼4303举行了以“ 节能先锋我先行 绿色环保靠大家"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彬老师,辅导员邓庚沂老师以及机电全体在校预备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号召与会同学要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发挥在广轻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于节能环保行动,树立节能减排的意识,学会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以及报名参加机电特色活动--”节能督察先锋队“。

在会上,宋霞书记指出:生活中的我们要主动树立节能减排的意识,可以从节约生活用电 ,节约生活用水,加强监管检查,进行垃圾分类,控制出行方式,降低大气污染这六大方面来做到节能减排。不仅如此,书记强调到:除了自身要做到节能减排,监督身边的人做到节能减排也十分重要。”节能督察先锋队“作为我们机电的特色活动,从上一学年举办至今一直受到学校的高度关注和赞赏。作为新一批的入党新鲜血液,我们要积极去继承,去发扬。

宋霞书记对节能减排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辅导员邓庚沂老师以”从垃圾分类开始,做有素质的大学生“为主题,从为什么要进行生活垃圾分类,什么叫垃圾分类,生活垃圾的分类和正确投放流程这三个大方面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正确的进行垃圾分类。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动员大会,能够在之后的生活中,主动做到节能减排,做到绿色环保,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党员应有的榜样以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