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领导率队赴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05-10 17:33

5月8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蔡菊与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一行11人前往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参观交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周华首先对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自2014年自专业群构建以来,二级学院经专业整合、目标规划到目前优化建设完成的发展历程以及资源整合后专业群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群构建中专业设置、课程体系的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地探讨。

最后,在周华院长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工程训练中心,实地考察了理实一体化、智能装配生产线、机器人创新等实验实训场室、哈工大机器人研究中心,学习实训场室数字化管理和实施的新理念。

此次参观交流,不仅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同时也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专业群建设和实验实训场室整合方面的宝贵经验,为我学院正在进行的两校区资源整合的实验实训场室建设的借鉴、启发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