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2014级机电联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8-05-29 11:36

5月28日,2014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精密机械技术方向)(以下简称“机电联141”)学生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在南海校区举行。机电联141是由我院主办的第一届“2+2”高本联培毕业班,共36个学生,为保证本科毕业设计质量,我院特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教师共同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设计和答辩。此次答辩会由广东石油化工机电工程学院蔡业彬院长、邓昌奇教授、我院徐进教授、朱派龙教授及其他8位专业教师组成评委团分3组展开答辩。

答辩会严格履行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程序,学生围绕毕业设计内容进行阐述,之后评委对学生进行提问,答辩结束后,评委团依据答辩记录召开内部会议,提出修改建议和评分要求,确保毕业设计质量。

最后,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机电联2014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完成。通过此次答辩,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对我院培养学生的质量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