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6-05 17:06

2018年6月4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2018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在广州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应邀参加此次论证会的院校和企业专家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钟健教授,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自动化学院院长徐月华教授,广东大铁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尚信,广州轻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尉,广东嘉利车灯有限公司总经理童黾,广东省粤铁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傅靖,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莫奕举和广州导新模具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项目经理周明。与会代表认真听取我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汇报后,就2018年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逐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议认真、严谨,客观地对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评论证,专家们高水平、阔视野的踊跃发言对我院继专业群整合后的专业建设具有深刻地指导性,受益匪浅。同时专家们也肯定了我院培养的人才在轻工行业作出的贡献和成效。

机电技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贺爱东,副院长蔡菊、李湘伟及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和教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