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9 08:37


2021年9月7日下午14:00,机电技术学院在教学楼1227召开教学督导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教学督导总结会议由左军督导汇报我院上学期的教学督导相关工作,包括两级督导协同工作、二级督导特色和我院质量监控工作成效。在部署本学期工作重点时,左军表示,要聚焦学生评教育人广度,通过新星—繁星—红星—铸星活动,服务学生做社会主义接班人。

张友能院长指出为加强教学质量评价工作,机电技术学院坚持贯彻推行四级督导“学校大督导,学院小督导,企业兼督导,班级微督导”,三连“连接企业,连接课堂,连接岗位”,两度自评“教师自评+深度自评”,一个计划“种子计划”的4321教学督导模式,学院内部五位一体(学院,教研室,教师,学生会,学生),抓教风、学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高地。

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机电技术学院将依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深化教学模式改革,实施精准督导行动计划,推进“三教”改革出成效,向课堂要质量,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技能人才。(机电技术学院、教学督导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