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学院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09 21:27



2021年11月9日,为提高机电技术学院教学质量,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进行学生座谈会。学院教学副院长毛诗柱出席会议并与学生现场交流,教务员李一甲和张佳妮老师分别主持会议,21级的学委、班干及普通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中,同学们大胆提出对老师在教育教学上的建议和期望。针对任课教师开学以来的上课情况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同学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习、生活和思想等情况,提出宝贵的意见和愿望,与会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师生互动,气氛热烈、平等和谐。

最后毛诗柱解答了座谈会中学生提到的共性问题并提出希望。第一,要适应并培养大学生学习能力和思维能力。从一年级开始,在老师的教学引导下学会自主学习,掌握好专业基础课程和平台课程,拓展学习。第二,了解专业的需求和发展,为二、三年级的专业课程奠定基础。第三,学会自我管理,提高自主、自立、自控能力,希望同学们规划好未来的职业生涯,做好三年学习规划,在学习知识和技能的同时,综合能力得以提升,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促进教育教学、师生互动,加强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