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卢坤建校长到我院实训基地检查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 10:59

8月29日下午,卢坤建校长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部相关同志到机电技术学院实训基地检查开学工作。

卢坤建认真细致地检查了我院实训基地设施设备和实训环境,详细询问了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对我院实训教学管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我院教学实训工作向高质量提升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充分发挥机电学院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优质实训条件,推动学生生产性实训特色作品产业化;第二、认真打磨凸显机电特色的专业宣传视频,充分展示机电学院在智能制造及工业互联网应用方面的特点和优势;第三、认真思考,聚力专业群内涵建设,打造高水平智能制造、智能控制高水平专业群;第四、实训室是重要教学场所,要加强安全管理,管理要依靠制度、标准、规范,完善规章制度,作出特色,全方位全过程育人,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培育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机电技术学院教学副院长毛诗柱、实训中心副主任余尚行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