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8-15 22:33

 

 

8月14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院长张友能等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霞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重点部署,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育人的正能量”为主题,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核心,希望全体教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真正把对党忠诚作为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重要的是知行合一,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好、传承好党的百年历史经验,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潜心教书育人,引导学生立大志,做身许家国的时代新人;教育学生明大德,做忠诚于党的时代新人;培养学生成大才,做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激励学生担大任,做建功立业的时代新人。

 


 


张友能开展集团办学宣讲活动,他提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阶段,开展省属职业院校集团办学,推动相关院校整合资源、优化结构、提质培优,是我省职业教育扩容提质强服务的持续递进,是推进广东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重要内容,是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职业教育新期待的必然要求,是突破相关院校发展瓶颈、充分释放事业发展活力的迫切需要,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理解推进省属职业院校的重大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副院长毛诗柱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教师参加专业实践的管理办法》;党政办主任刘常春传达了学校《2021年秋季学期师生分类分批返校工作方案》,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要求和疫情安全防范,做好个人防护,平安顺利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