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佛山市南海区就业中心主任郭立峰一行到我院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06 17:51


9月3日上午,佛山市南海区就业中心主任郭立峰、副主任冯浩成、南海区就业部部长孟丽丽、南海区狮山镇人社分局副局长黄焕英一行莅临机电技术学院参观调研,学院院长张友能、副书记赵荣等在党员活动室接待了他们,双方就佛山市南海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等议题开展座谈会。

 


 


会上,张友能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概况、特色办学思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等。他指出,机电技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服务国家战略为根本遵循,以服务粤港澳大湾区为基本面向的办学主旨,与区域产业、行业、企业和职业深度融合,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学业、就业、创业的高质量的育人和服务体系。学院旨在培养服务于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精制造、善设计、能研发、懂管理”的技术工匠。同时,学院搭建“广轻智培”平台,面向在校学生和全体社会成员开展职业培训,通过技能重塑和技能提高培训培养更多具备数字技能的新型人才,为南海区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障。

赵荣介绍了我院近3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特别是在南海区工作的毕业生情况。

郭立峰主任一行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学院扎实的就业服务工作表示认可,他向我们详细传达了南海区政府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相关的政策和文件精神,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政校合作,在技能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未来,南海区就业中心也将为我院学生就业工作提供多方面的政策支持和鼓励,希望双方共同为南海区企业和经济发展育才、引才、留才,共同助力南海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郭立峰主任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院的实训基地。机电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常春、辅导员王媛、柯明等参与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