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院2位教师荣获“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24 11:02

 

近日获悉,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授予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优胜选手“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15号),决定向在广东省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广东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和各级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授予“广东省技术能手”称号并颁发荣誉证书。我院毛诗柱、廖辉2名教师在广东省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赛项中表现优异,获此殊荣。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出一批批优秀的“技术能手”这是我院在深化教师改革,切实强化教师实践能力的有力举措,同时也为学院开展“双高”建设、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人才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