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机电技术学院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2 10: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谋划支撑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强院战略,11月11日下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党员活动室召开人才专项工作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分析学院现有人才队伍状况,理清现有人才队伍结构(年龄、职称、学历、专业分布等),讨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探讨各教研室人才需求及解决办法。

张友能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也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依托。未来人才队伍建设,事关学院发展的高度和维度,要把人才队伍建设摆在关键位置,开展人才工作新格局。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教研室要站高位,瞄准学院未来申报国家“双高”专业群和本科试点两个战略目标,站在学院全局发展的角度跨界引进人才;二是要开拓思路、迈开步伐、大胆创新,拓宽引才视野,构建多元引才网络,多方式灵活引进和招募人才;三是加强对学院兼职教师的管理,专兼结合建设骨干队伍,更大程度发挥兼职教师的力量,赋能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