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学史力行,志愿服务、暖心送别——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2021届毕业生顺利离校

发布时间:2021-06-20 09:06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总支认真践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的“急难愁盼”出发,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6月17日至18日,是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的日子,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了 “盛夏六月,暖心送别”党建带团建志愿服务活动,面向南海校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二对一”预约上门服务,包括帮助毕业生整理、清洁宿舍、搬运行李等服务。


 



活动通过网络平台发布预约通道,南海校区毕业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服务预约,志愿服务队根据后台信息为完成预约的毕业生配备每人至少两名志愿者到宿舍提供便利服务。身穿阳光橙色院服的志愿者,佩戴口罩,做好安全防护,穿梭在校园各个角落,有的在接送大巴的停靠站点驻扎,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有的在毕业生宿舍内认真地帮忙整理、打包行李,清洁宿舍。他们有的是初次见面,有的早已相识,从礼貌寒暄,到声声道别,让盛夏多了一丝清凉,让离别多了一份温馨。


 



毕业生们对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也为我院贴心的关怀点赞!此次活动营造了文明、温馨离校的良好氛围,毕业生纷纷表示,将用无悔的青春和奋斗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毕业后将继续坚定初心,继续前行,将“德能兼备,学以成之”的校训铭记于心,并用不懈的奋斗创造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