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风雨同舟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6 22:03

九月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校园迎新的季节。2018年9月15、16日我们迎来了2018届的新生,从校门口到各学院、宿舍区的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原本就生机勃勃的学校更添活力。学院老师、学生干部、助理班主任以及从我院130多名志愿者坚守一线,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前学院领导在各方面做了统一而紧密的部署,以保证整个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受到台风“山竹”的影响,迎新工作困难重重,但在学校各部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报到秩序井然。在这两天时间里,志愿者们总是坚持在迎新第一线,为前来报道的新生创造出一份家的温馨,为远离家乡的学子带来属于机电学院的温暖。

大家以优质的服务接待新生,耐心的与家长沟通,为家长安排休息区等。一群群身穿深色院服的志愿者们领着18级新生穿梭于交款缴费,报名登记,领取饭卡、钥匙、宿舍,忙碌的汗水夹杂着欢声笑语,气氛和谐。新生及家长给予的一致表扬,使他们的工作更有动力。

16日上午,由于台风影响愈发强烈,学校已启动应急方案,户外注册点均已撤往室内,并密切关注未到校新生动态,及时提供服务。相信风雨无情,校园有情,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必定能够顺利完成。

风雨同舟,不懈努力,愿风雨过后,阳光普照,2018级新生在机电技术学院的大家庭里收获快乐、知识和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文/陈琳璇)

2018年9月16日

机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