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用特别的方式 迎接萌新到来

发布时间:2018-09-11 16:18

2018年9月9日上午9:00,在我院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庚沂老师的带领下,机电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干事、入党积极分子为新生宿舍清洁卫生,擦窗,整理柜子,拔掉墙上的钉子等等。目的是为了新生一进校园就有一种回家的亲切感。

九点整,一群穿着机电院服的“黑衣人”,在男生宿舍楼4栋医务室集合完毕。在党支部组织委员邓庚沂老师的指导下,拍完大合照便开展了1到5、12栋的机电新生宿舍卫生大扫除。为了确保给新生们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以及引导新生们养成良好的自立生活习惯,规范学生宿舍的卫生,加强学生宿舍内务整理和卫生环境建设,师兄师姐们以实际的行动来告诉师弟师妹们宿舍卫生建设和宿舍环境的重要性。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始终牢记使命,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以身作则,树立模范先锋的带头作用,积极认真的为宿舍卫生洁净贡献自己最大一份力量。在明确各自责任区域后,大家立刻对打扫区域进行彻底清洗。在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保质高效地完成任务。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生宿舍楼焕然一新,洁净如初。

本次卫生大扫除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学生成员的良好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意识,同时也增进了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院的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加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体现了作为党员的奉献与无私的精神,望接下来,我院的发展越来越好。(文/徐剑峰)

2018年9月9日

机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