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手工绘图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27 22:16

机电技术学院第一届手工绘图大赛于2018年6月26日晚上7点到9点在我校南海校区教学楼1227和1229成功举行。本届手工绘图大赛由机电技术学院主办,智能制造协会承办;由我院模具教研室的王子媛老师、田先亮老师和梁海澄老师出题,我院刚成立的智能制造协会会长甄华劲、副会长姚文静、秘书部部长李康福、宣传部部长李雅仪和技术部曾泳等八名协会创始人组织策划并监考。

首届手工绘图大赛秉承着“用手思考”的实战理念,共吸引了来自我院各个专业60余名参赛人员,极大地发掘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比赛过程中各参赛人员运用自己敏锐的思维能力和娴熟的绘图技巧,将专业绘图功底展现在充满点和线的图纸当中。

通过本届手工绘图大赛,发掘了优秀学生,提高了同学们的竞技能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加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并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和重要性的认识。(文/林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