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扬双代之帆,筑机电未来

发布时间:2018-06-27 00:29

2018年6月19日,机电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教学楼4101隆重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分别有我院党总支书记林海雄老师、副院长赵荣老师、分团委书记谢建周老师、辅导员蔡崇华老师、辅导员邓庚沂老师。同时,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干事,17级助理班主任,和来自各年级的团员、学生代表。

在正式会议开始首先进行预备会议。本次预备会议的内容为审议并通过《通过大会筹委会名单》、《大会筹备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大会议程》、《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经大会表决,预备会议各项审议通过。

机电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紧接着,分团委副书记周行桃、学生会主席刘付彩聪分别代表机电技术学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做了2017-2018学年的工作报告,二者都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以来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同时也明确了今后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随后,由我院领导和老师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表彰年度优秀干事、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部门。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选举产生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是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也是大会的重要议程。首先,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方法》、《通过大会监票人名单》。接下来,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简单自我介绍和演讲,在听取了24位候选人精彩绝伦的竞选演讲后,在场的代表对各位候选人以记名的线上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选举。在大会计票期间,在场的各位观看了一段视频,回顾了2017-2018学年我院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情况。经过紧张的计票环节之后,谢建周老师向大会庄重地宣布了选举结果,选举陈若楠、郭梓峰等19名同学正式当选为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宣布结果后,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上台宣誓,对做好下一届的分团委和学生会工作表示了信心和决心。

接近大会尾声之时,副院长赵荣老师上台致闭幕词,对本届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干事这一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恭喜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上任,再是向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能够为轻院、为机电、为大家做服务做贡献提出新的期望,并表示将支持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的工作。最后,本次大会伴随着高亢的团歌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同时号召广大机电学子在参与到建设有机电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的工作中来,为学院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莫道今年春将尽,明年春色倍还人,希望新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委员能够承前启后、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机电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新局面。(文/蔡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