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轻工杯排球赛”之男排机电冠军杯

发布时间:2018-05-17 13:58

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拼搏,终于机电技术学院男排不负众望,勇夺冠军头衔。在这场技术与技术,体能与体能的比赛中可以赢得这个冠军头衔可谓是实力与汗水的最有效结合。也间接的体现出了身为机电人肯吃苦的精神与机电技术学院培养人才的方向———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闭幕式于2018年5月12日下午4:30正式举行,出席闭幕式的嘉宾有校体育部部长:简盈莹,排球协会会长:黎坤辉,副会长:陈振文,前任技术部部长:容思铭。机电技术学院排球男子组得冠,其中还包含个人MVP奖项获得主。

“轻工杯”是轻院为全面发展学生的众合素质而设立的体育竞赛项目,是秉着人才培养的目的而设立的,也是一种压力的释放与娱乐的方式之一。机电技术学院也是紧跟学校步伐,积极实行人才的全面发展战略,为社会以及祖国未来的发展积极培育人才,永不止息。(文/陆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