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校友劳模曾宪波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2

5月8日下午,曾宪波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在南海校区举行挂牌仪式。机电技术学院校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宪波,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海雄、副院长赵荣、李湘伟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揭牌后,曾宪波校友为我院的同学们开展了名为“广轻正能量”的创新创业讲座,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经验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应该志存高远,放下学历,放下面子,放下身份,立足当前,脚踏实地的努力,才能实现心中梦想。

随后,双方及工作室的同学们就创新创业导师工作室今年的工作内容和计划进行了研究部署,计划在学生挑战杯、学生就业讲座、学生实习就业、企业培训、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活动。

曾宪波是机电技术学院(原机电工程系)机电一体化专业2005届毕业生,现任广东鼎湖山泉有限公司桶装水厂和瓶装水厂长,于2008年荣获广东省颁发的“广东省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2009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称号,2012年度荣获广东省青年岗位技术能手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