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暑期社会实践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下乡行

发布时间:2018-04-13 00:50

阳光普照,花儿绽放,为了加大国家学生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学生资助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广东省教育厅决定于2017年暑假(7月-8月)开展“国家资助和资助贷款政策下乡行”活动。

为响应此次活动,我校机电技术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于2017年7月11日——17日来到广东省河源市龙川县车田镇正式开展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的推广工作。

不管晴天,阴天,太阳总在你身后。风里雨里我们伴你前行,资助政策助你成长,照亮你的人生之路。在车田几日下来的了解,才晓得我们的幸运与责任。不为艰辛而放弃,只为为你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车田之路草绿花开,景色如画,但也美不过作为祖国花朵的你们的亮丽的绽放。当希望的花朵在车田镇绽放,阳光底下闪耀着的不是你我的汗水而是他们眼中充满希望的光芒!夏风吹拂,吹过的不是炎热而是温暖,此次温暖之风,吹响在车田镇上绽放的你,愿你似花儿,绽放你的美!

我们在路上,资助正前行!这7天的政策推广已顺利落幕,相信我们收获良多,政策之风在我们的脑海更加牢固,责任之重则更能知晓。感谢对我们给予帮助的人们,也感谢车田如火的热情。在未来的路上,资助政策将伴你前行!(文/罗啟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