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机电杯”足球赛顺利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4-11 23:08

2018年4月10日下午2点30分,为了提高同学们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凝聚力,让更多人关注足球、热爱足球。机电技术学院2018年“机电杯”专业际七人足球赛在我校南海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开幕式。参与此次开幕式的嘉宾分别有我院辅导员蔡崇华老师、邓庚沂老师,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吴海涛,学生会副主席姚静怡、体育部部长张康玉、体育部副部长李伟森、绿茵足球协会会长刘嘉铖、足球协会副会长邓佳林、校足球队队长梁伟海以及我院足球队队长黄怀等。

“公平”“公正”“公开”一直是我院举办赛事秉承的宗旨。为确保此次结果的可靠性、公正性与公开性,裁判员代表黄怀郑重的进行了宣誓。“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我们的精神,为保证此次足球赛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顺利开展,运动员代表陈奕安郑重的进行宣誓。

开幕式顺利举行后,马上进入激烈的选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第一场比赛是由工控机器人班对决印自包装班,双方球员犹如脱缰的黑马在赛场上不断的奔跑,最后印自包装以1分优势成为此场胜利者;随后进入第二场比赛,右机制班对决机电班,双方球员们攻势凌厉,最后机电凭借细腻的脚法与巧妙的配合以1:5的成绩赢得胜利。

此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展示了同学们的活力、也为同学们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精神,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奔向广阔的运动场,锻炼强健的体魄。(文/詹桂青)

2018-4-10

机电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