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我院师生深入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职业体验

发布时间:2021-03-19 11:01


为提高学生们的实践能力,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2021年3月16日上午,在我院就业服务中心的组织下,17位师生赴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职业体验。

到达企业后,我们一行人受到了公司的热烈欢迎。随后我们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在参观的过程中,学生们以谦虚的态度向公司生产部负责人积极提问,生产部负责人也耐心的为学生们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生产过程。



    参观完生产车间后,我们于企业会议室召开了企业主管与大学生的学习交流会。会议交流中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各技术部门为我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并现场解答了学生所提问题,我们了解到佛山市金银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拥有2个广东省省级工程中心、1个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承担过2项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多项省级重大科技项目,曾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广东专利银奖、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佛山市科技一等奖、佛山市专利金奖等奖励。公司从事高端智能化装备的研制,主要学习了解锂离子电池装备技术、有机硅化合物装备技术、高分子材料化工装备技术等,成套智能化装备高尖技术和技术解决方案,是大学生在学校学习的补充和扩展行业生产研发过程视域的体验实践宝贵经历。



师生深入企业进行职业体验,不仅搭建起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帮助学生加强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也增进了校企文化融合的沟通交流,同时也凸显并进一步增强了广轻机电技术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图/: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