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走进利元亨学习,交流经验携手并进

发布时间:2021-05-19 14:25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调研企业人才需求情况,拓宽就业渠道,5月15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辅导员老师柯明,指导老师洪智及45名学生一行到惠州惠城区的广东利元亨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柯明,指导老师洪智能同行,利元亨人事部的领导们亲自接待,并对大家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在利元亨人事部领导的亲自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钢构厂房、立库智能仓储、装配车间、宿舍区等,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产品、业务领域以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参观结束后,校企双方举行了交流会。会上,我院院长张友能发言致辞,鼓励学生向师兄师姐学习,培养匠心铸魂的工匠精神,服务国家发展,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在公司工作的校友们,从不同角度和同学们分享个人工作经验、成长路径、发展方向,同学们受益匪浅。通过此次交流会,充分调动了学生参加学习的积极性,有利于课堂与职场对接,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架桥铺路。



此次校企洽谈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对于对接企业需求、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具有重要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