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2019年创新创业导师遴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3

学校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改革,完善创新创业指导工作体系,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指导服务能力,促进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制,现进行2019年创新创业导师的遴选工作。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是指经学校聘任的负责指导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校内外教师和专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可申请遴选为创新创业导师。其中所有指导老师要求在项目指导顺序中排名前2。

1.经学校批准立项资助的创新创业精致育人项目的指导老师。(按项目负责人报送的名单)

2.经学校或上级部门批准立项资助的大学生科研项目的指导老师。

3.安排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实际工作的科研或教改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申请、学校批准备案)。

4.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等政府主办的创新创业竞赛进入省赛的指导老师。

5.经学校批准立项的创新创业训练活动的指导老师。

6.以下老师:开发创新创业课程及教学标准;开发创新创业在线课程教学资源;主编创新创业教材;主持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项目;负责其他创新创业重大项目或重大材料的撰写。

7.上级部门认定的创新创业导师。

8.成功的创业者、企业家、企业高管、投资者等。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见附件),在12月25日前将表格发回邮箱cyxy@gdqy.edu.cn,并将纸质版材料请交至创业学院。

联系人:何翠萍

办公地址:广州校区第二实训中心A203

联系电话:020-61230977

附件: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导师申请表2019年20191218 (1).doc

创业学院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