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4 17:15

学校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创新创业教育的积极性,坚持以创业教育研究推动创业教育工作,探索以创新驱动创业的有效途径,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的深度融合,聚焦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现将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选题范围、立项数量、结项要求

(一)项目类别

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分为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两类。重点项目每项资助5000元,一般课题每项资助3000元。项目研究周期均为2年。

(二)选题范围

选题范围参照《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指南》(见附件1)

(三)立项数量

立项课题14项,其中重点课题4项,一般课题10项。

(四)结项要求

项目结题不需现场答辩,只需提交纸质结题材料。结题成果需包括:项目总体研究报告1份、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篇以上,或公开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篇及其他研究成果1项(系列课程与教材、教学管理制度、人才培养方案、项目实践报告、教学软件、实验实践教学基地、专著等)。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1.申报者须按要求填写《2019年度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书》(1式2份)和《评审书》(1式4份)(见附件2、3);申报书、评审书用A4纸、4号字体双面打印,项目申报内容等可增加插页。申报材料由申报人所在部门核实,签属审核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

2.系统申报方式

申报者需登录科研管理系统,点击纵向项目—项目申报—申报计划—(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进入申报,然后点击新增,按要求将内容填写完整。

3.材料报送方式

申报者将部门签章后的申报书交本部门科研工作联系人,科研工作联系人收齐材料后,填写《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度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4),打印并加盖部门公章,与个人申报材料一并交至创业学院,创业学院不直接接受个人送审的材料。申请书、匿名评审书、汇总表的电子版发至邮箱2009113053@gdip.edu.cn。(为方便评审工作的开展,请务必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4.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6月21日,逾期科研管理系统将自动关闭。

三、申报与评审程序

本次项目的筛选和评审工作,将按照“鼓励特色、重在改革、突出实效”的原则,确定本年度的创新创业教育立项项目。申报要求如下:

1.申报程序:为确保项目质量,各院、部及相关职能部门充分组织讨论,择优推荐项目。

2.评审程序:学校初审,专家评审,学校立项。

四、其他申报要求

1.项目周期,一般为2年不超过3年。

2.鼓励多院系、多部门、多专业联合申报,鼓励项目申请者结合自己工作岗位选题申报。

3.凡承担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尚未结题的主持人不能再申报本项目。

4.申报题目原则上不能与此前已立项的校内其它项目重复或雷同。

五、联系方式

部门:创业学院 办公地址:广州校区实训中心A203

联系人:黄娉婷 办公电话:020-61230977 短号:618925

附件:2019年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附件1-4.doc

创业学院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