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机电技术学院“2021年‘1+X’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专业带头人培训(国培)”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25 16:50


5月24日上午,由我院与顺德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21年‘1+X’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专业带头人培训(国培)”在第四实训楼C105正式开班。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处主任潘志坚、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奕举、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和来自省内15所中高职院校的30名数控加工领域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机电技术学院副院长苑振国主持。

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培训处主任潘志坚首先作了发言,他表示,感谢承办方机电技术学院对此次培训的辛劳付出和周密安排。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培训机会,相互交流、认真学习,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随后,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奕举对公司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开展多轴数控加工“1+X”证书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代表学院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位学员、老师和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梁銶琚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机电技术学院具有丰富的省、国培办班经验,有成熟的系统培训体系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多年来培训成果深受各界肯定。此次与梁銶琚职业技术学校、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21年‘1+X’多轴数控加工职业技能专业带头人培训(国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为国家智能制造发展赋能,深化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书证融通、产教融合,同时也将以此为切入点,推动相关专业“三教”改革实现新突破的具体实践。张友能院长最后勉励大家:“学而时习之”,多沟通、交流,在广东轻院的7天培训过程中愉快学习、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