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2021年度实训室建设项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4:31



为了加强我院实训建设项目的管理,促进建设项目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优化资源配置,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实验实训建设规划,科学规划符合我院专业建设发展和课程建设需要的实训室改造和新建、扩建项目。3月6日上午9:30,在机电技术学院广州校区办公室A301,对机电技术学院拟申报的2021年度实训室立项项目开展预答辩工作,本次预答辩工作由分管教学副院长毛诗柱主持,机电技术学院各项目申报人参与本次预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预答辩工作的开展为我院实训室建设规划明确了目标,实训室建设将围绕先进性、前瞻性、科学性、有效性,充分考虑使用绩效,为我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技能竞赛、创新创业提供支撑。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共同打造“广轻智教”和“广轻智训”平台,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转型升级,培养服务于智能制造全产业链的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行、管理、改造和服务等岗位“精制造、善设计、能研发、懂管理”的,具有国际视野、新技术素养叠加的,当地离不开、业内都认同、国际可交流的技术工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