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机电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6 10:34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杜安国、校长卢坤建、副书记梁艳珍等领导深入机电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霞全程陪同。

 

 

 


校领导一行先走访了我院迎新点,了解我院今年迎新情况,对我院在迎新工作做出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随后重点调研了我院的实训基地,在基地里,杜安国书记详细询问我院实训基地的硬件设施设备情况和文化建设情况,并对我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明确方向,团结一心,助推学院建设发展;二是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抓好师资队伍建设等重要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学科建设,发挥专业优势与特色,服务国家战略,助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