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广东省人社厅、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1-10-12 17:26



10月10日上午,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会长刘奕华、广东省人社厅继续教育处科长杨斌彬以及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莫奕举一行到访我校,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在南海校区党员活动室接待他们,双方就广东省新职业技术技能大赛智能制造工程技术赛务工作进行沟通交流。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促进人才培养、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的重要作用,增强新职业从业人员社会认同度,促进就业创业,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示范作用,由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承办,由佛山智能装备研究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华数机器人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广东省“智能制造工程技术人员”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15日-16日开展,此次是该赛项首届竞赛,竞赛地点设在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佛山南海校区。

会上,张友能介绍了学院办学思路、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赛前准备工作、后勤保障和竞赛防疫工作。

刘奕华肯定了学院为大赛所做的准备工作,表示各项准备工作做得非常扎实。杨斌彬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对学院大赛扎实的准备工作表示认可。



会后,刘奕华和杨斌彬一行参观了机电技术学院的实训基地和比赛场地,党政办公室主任刘常春陪同接待。(图、文/刘常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