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正文

全力备战双创大赛:机电技术学院邀请吴建材院长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10 18:09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国家“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11月9日上午,机电技术学院在南海校区行政楼2223召开双创大赛专题研讨会,特别邀请创业学院院长吴建材作“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机电技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会议。



吴建材以《专创融合、精致育人,培养双创型职业人才》为主题,对多年比赛经验及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国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享。他指出,创新创业已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新引擎的战略,“互联网+”大赛是目前中国范围最广、规格最高、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强的“中国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第一赛”。他介绍了双创大赛的基本内容,项目的参赛组别特点及其评审规则,重点讲解了职教赛道的创业组和创意组,并对大赛的选题、育种和团队孵化进行详细指导。



在场的老师认真聆听并做好笔记,与吴建材院长进行深入交流。机电技术学院院长张友能代表学院感谢吴建材院长为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在座的教师深受启发、收获满满。他指出,此次分享会为我们备战第八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吹响了号角,希望各教研室提前谋划、齐心协力、共同拼搏,争取明年在此赛事上实现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