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01 logo02
首页 > 学工要闻 > 正文

严谨细致抓落实,体察入微送温暖---小记机电学院全体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0-08-31 09:13


为落实学校关于复学防疫防控的相关规定,及时掌握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需求,深化班级、宿舍的管理和服务,8月30日晚,机电技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分头行动,对班级所有宿舍进行了走访,并与学生座谈。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在走访、座谈中,班主任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近况,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要以大局为重,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宿舍卫生,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并勉励大家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制定有效的学习计划,合理分配时间,学有所成,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学生们对老师们的突然到访,既觉惊喜,又倍感温暖。面对着可亲可敬的班主任,他们纷纷打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自疫情爆发至返校这段时间的心路历程、感想感悟,气氛热烈,宿舍区时不时传来阵阵掌声、笑声。机设194班王少奇同学表示,回到阔别已久的校园,见到亲切的老师们,很开心!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关心,让自己感到温暖。“任尔东南西北风”,疫情挡不住学习的热情,会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防控防疫管理规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文:谢建周)